鎮赫醫療

■ 鎮赫醫療科技是一家致力於提供醫療服務的商業公司。我們可以提供:

- PACS系統解決方案 (iPACS, 台灣)

- 影像分析解決方案 

. QUIBIM Precision: Quibim SL (西班牙)

. Attractive: PixSpace (日本)

. OLEA Sphere: OLEA Medical (法國)

- 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Quibim SL (西班牙)

-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Quibim Cloud Solution (西班牙); iPACS Cloud Solution (台灣)

- 醫療3D列印解決方案 (台灣)

1) iPACS SYSTEM: 台灣

iPACS系統是一款出色的自主開發的醫學影像儲存管理工具。 它可以支持各種模式,例如:CR,DR,CT,MR,US,2D / 3D mammo,SR,Endoscopy ......)。 iPACS系統最特殊的功能是高度相容於乳房攝影三維斷層圖像(CTO,BTO,SCO),DICOM RT和DICOM ECG。 

PIXSPCE是一家年輕但充滿能量和潛力的日本新創公司。 他們開發並設計了許多特殊的功能,可運用於臨床之定性和定量分析,無論是針對人類還是動物,如ASL,IVIM,BD Score等。 

QUIBIMPrecision® 影像後處理工作站是一套基於Web應用之定量分析套組,可運用於任何符合DICOM標準並可在任何電腦主機上運行的醫學圖像的可視化和非侵入性分析。

QUIBIMPrecision®由基於插件導向架構的高度模塊化平台組成。 將不同的分析模塊嵌入到平台中作為應用,允許在不同的臨床應用中進行醫學圖像定量分析,例如骨分析,肝組織,腫瘤學,肺和腦疾病。 該平台可通過DICOM通信協議與大多數醫療保健系統互操作。 


Olea Sphere 可提供先進的MR和CT成像後處理之完整創新醫學成像應用程序,並可顯著改善診斷過程和後續評估。我們通過前沿的馴化過程建立了強大的信譽技術和與全球領先機構的合作關係。我們使用獨有Bayesian算法和開發的優化程序應用於醫療成像。目前 Olea Medical 是各大供應商的公認領導者,擁有先進的MR定量和定性圖像後處理技術。

5) CLOUD SOLUTIONS: FDA & CE Approval, 西班牙; TFDA Approval, 台灣

 我們擁有兩套醫療影像雲端解決方案。 其一是: 是本公司自主開發之iPACS醫療影像儲存管理系統; 其二則是:QUIBIM PRECISION。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雲端解決方案,請訪問產品介紹頁面,將有更多的詳細說明。 

6) 3D PRINTING SOLUTIONS: 台灣

本公司與有知名的動物醫院、專業獸醫師與3D列印專長教授合作,進行一些相關研究,將於2018年開始提供3D列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