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鎮赫

醫療科技團隊在2015年於台灣台南永康正式成軍。鎮赫醫療致力於開發自主之移動式智能醫療服務與挖掘更多定量的醫療分析方法。 我们秉持著 “智能“、”創新“ 與 "服務” 的經營理念,把握全球網路化的浪潮與人工智慧的發展所帶來歷史機遇,利用創新的技術與跨領域的人材整合醫療服務,期待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努力地為人類的健康福祉謀求更多的福利。鎮赫醫療註冊於台南永康區,並於台北巿圓山附近設有台北辦事處。

本公司並於2018年7月取得台南巿第一張醫療軟體 "製造業" 藥商許可証,除了証明我們的團隊皆是高階人才之一時之選外,也証明我們的確有在人工智慧的高階技術浪潮下脫穎而出的強大實力。未來的發展期望成為高效的互聯網醫療服務供應商,為改善人類生活盡一份心力。

目前團隊中有:2位醫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慈濟大學)2位博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台灣師範大學*1)5位碩士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3/國立成功大學*2)專家與若干位學士級工程師,團隊人員皆為醫療領域人才之一時之選。


※總部與研發中心:

  •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里復國二路215巷21號

※分公司與業務發展中心: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樓